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访客留言     工会信箱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理论学习 代表之声 协会建设 女工之友 计划生育     
公告通知
简报信息
分会动态
校务公开
健康之友
模范人物
光 荣 榜
师德建设
友好工会
教工视点
民主之窗
附中附小
提案系统
下载中心

首页 > 协会建设 > 正文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夺得黄岛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乒乓球赛团体第五名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举行欢送毕业生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青岛理工大学健身协会于毕业生晚会上展演拉丁舞

(发布人:曹伟  时间:2019/06/28)

6月20日晚,主题为“袖转轻歌,筑梦芳华”的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市北校区礼堂举行。我校健身协会“鑫艺汇”拉丁舞团参与活动,展演拉丁舞组合“热舞拉丁”,得到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赏。

健身协会2013年9月成立“鑫艺汇”拉丁舞团,已连续六年开展国标拉丁舞培训。拉丁舞团的老师们热情投入、执着成长,于2015、2017两年进行校运动会拉丁舞蹈展演;2016年代表学校组队参加全民健身操舞中年组别比赛,获青岛赛第一名、全国赛第一名;2018年再次代表学校征战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暨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功斩获国家级、省级自由操舞双项特等奖。

2019年,健身协会在完成既定的培训任务的同时,有计划的分层次进行桑巴、伦巴、恰恰舞蹈短节目练习,对老师们的舞蹈基础、音乐掌控、表演素养进行系统练习提升,秉持“一个不能少”的原则,为每个老师争取成长出彩的机会;着力打造“招之即出、出之能演、演之出彩”的拉丁舞团队。经过三个月的练习打磨,拉丁舞团形成了基础层次以“女人花”为题的“婀娜伦巴+活泼基础恰恰”节目组合、提高班层次以“热舞拉丁”为题的“激情桑巴+强劲提高恰恰”节目组合。

6月6日,拉丁舞团的24位老师带着两个节目参加了由学校妇委会、工会主办的“梦羽华章 韵杨理工”2019教职工协会汇报演出。6月20日,拉丁舞团10位老师带着“桑巴+伦巴+恰恰”的新新编排节目 “热舞拉丁”,热烈参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两次演出在师生中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极大地活跃了理工精神文化生活。

桑巴激情、恰恰活泼、伦巴婀娜、斗牛强劲、牛仔逗趣。拉丁舞团向每一位热情生活、悦纳自我的老师开放,一起相约“健美身姿,塑造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健身协会将继续开展多类型的健身、舞蹈活动和培训,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为文化育人献力、为“幸福理工”工程增彩、为理工师生积极投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赋能。

 

 

 

 





 
 |  学校首页 |  工会首页 |  访客留言 |  工会邮箱 |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管理规定 |  理论学习 |  代表之声 |  协会建设 |  女工之友 |  计划生育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7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电话:0532-85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