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访客留言     工会信箱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理论学习 代表之声 协会建设 女工之友 计划生育     
公告通知
简报信息
分会动态
校务公开
健康之友
模范人物
光 荣 榜
师德建设
友好工会
教工视点
民主之窗
附中附小
提案系统
下载中心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上一条:工会会费收缴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青岛理工大学工会调研报告(论文)获奖统计表

工会财务报销注意事项

(发布人:曹伟  时间:2021/09/26)


 

根据《山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和市总对我校工会财务审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对工会财务报销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基层工会对个人发放奖励、补助、慰问金、帮扶救助款、慰问品、奖品、纪念品、蛋糕券、入场券等时,应完善审批手续,实名制发放并签收。

注意:

1、报销此类发票时需同时附领取人员实名签收表(手写签字),发票上的商品数量必须与签收表相一致。

2、分会、协会活动报销需附经工会审核的举行活动的通知(分会主席、协会负责人签字)或附活动照片的新闻稿截图(工会审核)、参加活动的人员签到表(分会主席、协会负责人签字)。

设立奖项的,要附参加人员签到表、获奖名单。按照《山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不设立奖项的,可以为参加人员发放少量纪念品,需附参加人员签到表,名单需负责人签字,纪念品价值人均不超过100元。

二、发票签字手续完备,至少需要工会主席、经办人签字,分会经费列支的,还需要分会主席签字。协会业务,需要协会负责人签字。

购买营养品探视生病、生育教职工的,发票和申领表上需写明被探视人,并由被探视人签字。

申领教职工慰问金、补助,需详细填写申请表的各个项目。

慰问金打到教职工个人工资卡上,不发放现金。

三、报销时,要详细注明事由、举办的活动名称,不能笼统、模糊、含糊其辞。例如:不能简单写调研活动,应当写具体的调研活动名称。

四、对外支付,不得使用现金结算。报销时需附与发票相一致的pos小票、或者其他付款记录。

五、会员参加工会活动乘出租车票报销必须严格对应参加活动时间,并在活动举行年度内完成报销。

六、在A4纸上粘贴(粘贴要求同事业财务),注意发票粘贴布局,不确定的不要随意粘贴,以免影响存档。

七、报销发票必须是青岛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户头,凡是青岛理工大学户头的一律不予报销。

 

单位名称:青岛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社会代码证号:813702006971587124
银行账号:3803024109200238182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未尽事宜请及时咨询工会会计,联系人:王焕焕,电话:85071065。

 

                                                         财务处

                                                      2021年9月26日





 
 |  学校首页 |  工会首页 |  访客留言 |  工会邮箱 |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管理规定 |  理论学习 |  代表之声 |  协会建设 |  女工之友 |  计划生育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7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电话:0532-85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