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访客留言     工会信箱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理论学习 代表之声 协会建设 女工之友 计划生育     
公告通知
简报信息
分会动态
校务公开
健康之友
模范人物
光 荣 榜
师德建设
友好工会
教工视点
民主之窗
附中附小
提案系统
下载中心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献礼百年•青理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齐心创建 你我共享--致全校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人:宁利红  时间:2021/10/21)

 

全体教职工们:

你们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达到99.2%,“三民”活动群众满意度达97.22%,均处于历史最高水平。2017年,青岛市创建成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今年即将迎来复审验收,需要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为全面做好复审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水平,现倡议如下:

守法自律,担责履责。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从业人员要不断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彰显企业价值,赢得社会尊重。

提高认识,共治共享。请广大教职工自觉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维权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及时拨打12345、1231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为净化食品安全市场秩序贡献力量。

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目前,国家正在对我市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工作知晓率进行民意调查,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电话访问,希望您放心接听,耐心回答调查人员提出的问题,积极评价我市食品安全成效,为青岛食品安全工作打CALL。

多一双眼睛,多一份安康。老师们,顺利通过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真情地邀请每一位教职工成为复审迎检工作的参与者、践行者、宣传者、志愿者,共同维护好我们“舌尖上的安全”。

食安青岛你我共创,青岛食安万家共享!

 





 
 |  学校首页 |  工会首页 |  访客留言 |  工会邮箱 |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管理规定 |  理论学习 |  代表之声 |  协会建设 |  女工之友 |  计划生育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7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电话:0532-85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