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访客留言     工会信箱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理论学习 代表之声 协会建设 女工之友 计划生育     
公告通知
简报信息
分会动态
校务公开
健康之友
模范人物
光 荣 榜
师德建设
友好工会
教工视点
民主之窗
附中附小
提案系统
下载中心

首页 > 活动图片 > 正文

上一条:科发集团产业分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多彩团扇·七彩绽放”主题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 “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机关党委分会举办“强身健体 幸福理工”庆三八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人:曹伟  时间:2021/03/11)

最美三月花烂漫,庆祝三八健身欢。3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分会在市北校区运动场举办“强身健体、幸福理工”庆三八趣味比赛活动。机关党委分会66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共设置了“接力健步行”“跳绳抢凳子”两个项目。“接力健步行”为集体项目,分2组进行,每组8支队伍。要求每支队伍由同一部门的3人组成,其中至少有1位“女神”;比赛时每人绕操场跑道快步走完400米,3人接力进行,每组用时少的队伍获胜。“跳绳抢凳子”为个人项目,分5组进行,每组8人,随机组成。比赛时沿着既定方位站成一圈,背向圆圈中心的凳子,裁判发令后原地跳绳,跳满1分钟后,听到裁判喊“停”开始转身抢凳子,每组率先坐上凳子的人员获胜。

 

 

 

比赛中,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在活动中各显专长、各尽所能,齐心协力、奋力争先。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接力赛的老师步行姿势各有特点:低头的、昂首的、侧身的,收腹的、挺胸的、摆臀的;跳绳的老师也各不相同:单腿跳、双脚跳、交叉跳,跳着跳着前进的、后退的、绊脚的……参与者开心,旁观者高兴,阵阵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不知不觉度过了一小时的欢乐时光。机关分会还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并给每个部门购买了跳绳,让大家业余时间锻炼身体。

   

女教职工在男同胞的陪伴下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展现了他们的美丽与魅力。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幸福感和自豪感,大家为此纷纷点赞。(撰稿:马馨甜 审核:郭兰成)

 





 
 |  学校首页 |  工会首页 |  访客留言 |  工会邮箱 |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管理规定 |  理论学习 |  代表之声 |  协会建设 |  女工之友 |  计划生育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7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电话:0532-85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