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访客留言     工会信箱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理论学习 代表之声 协会建设 女工之友 计划生育     
公告通知
简报信息
分会动态
校务公开
健康之友
模范人物
光 荣 榜
师德建设
友好工会
教工视点
民主之窗
附中附小
提案系统
下载中心

首页 > 活动图片 > 正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组织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商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活动

(发布人:曹伟  时间:2021/03/12)

健身百步行,巾帼心向党。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致敬建党100周年,丰富全体职工的精神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新时代、新理工的气息,商学院教职工工会于3月10日下午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9397(1)

巾帼心向党,百位优秀巾帼共产党员指引前行:3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办公大楼设立“献礼百年华诞——商学院寻找百位巾帼共产党员”事迹展,集中展示了从中共一大的两位党员代表刘清扬、缪伯英,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中的李兰娟、黄文秀等一百位巾帼英雄在革命道路上的光辉事迹,引导商学院师生向先优楷模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行动指南,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阔征程中。经济教研室高鹏观展后表示:“身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向巾帼英雄学习,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传递新时代女性的巾帼精神!”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杨洪敏观展后则鼓足了干劲,表示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身2021年工作,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佳绩,为今后商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210310203958

奋斗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行”凝聚新学期干事创业精气神:新校区、新学期、新梦想、新启航。观展完毕后,商学院全体教师齐聚商学院办公楼下,用“健步行”的方式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感受青岛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本次活动将休闲健身与美丽新理工融为一体,路线起于商学院大楼,穿过东、西操场,途径主教学楼,结束于商学院大楼。活动期间,健步行路线沿途有学生志愿者做路线引导,便于老师们到达下一目的地打卡。同时,在西操场和东操场分别设立“能量补给站”,为老师们提供温水、纸杯及糖果,方便老师们休息。

  QQ图片20210310204012

  QQ图片20210310204004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工会的“同心圆”系列活动之一,不仅起到了让教师们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作用,更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凝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欣赏新校区风光过程中感悟新时代的气息,与新时代同行,为学院发展新目标奋斗。

(撰稿人:石路捷;审稿人:董兰国)





 
 |  学校首页 |  工会首页 |  访客留言 |  工会邮箱 |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管理规定 |  理论学习 |  代表之声 |  协会建设 |  女工之友 |  计划生育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7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电话:0532-85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