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访客留言     工会信箱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理论学习 代表之声 协会建设 女工之友 计划生育     
公告通知
简报信息
分会动态
校务公开
健康之友
模范人物
光 荣 榜
师德建设
友好工会
教工视点
民主之窗
附中附小
提案系统
下载中心

首页 > 活动图片 > 正文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 “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鲜花为伴,理学院全体女教工喜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人:曹伟  时间:2021/03/10)

踏着春的脚步,理学院全体女教工迎来了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昂扬奋进的时刻,理学院领导决定组织一次别开生面的节日庆祝活动,从精神和物质两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将春天的温暖和鲜花的芬芳送进每个女教工的心里。

3月8日下午2:30-5:30,在党总支书记邹传波的带领下,理学院女教工在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B326教室,度过了一个温馨甜美的“三八”节。学院为大家准备了品种繁多的鲜花、茶点和水果。

院长于进伟带领班子男同胞亲临现场慰问祝贺,并在黑板上挥笔题下八个大字:人并花美,人比花红。引得老师们一片欢呼,真挚的祝福和赞美为活动掀起一个小高潮。

 

活动伊始,邹传波代表学院班子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鼓励,并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在老师们的雀跃期待中,被大家亲昵地称为“花艺师小蕾”的张蕾老师,上讲台上为老师们示范传授插花技艺,老师们挑选喜爱的鲜花,插出心中最美的花篮,一时间花在人中相映红,人在花中别样美。

 

当一个个色彩纷呈、花样别致的花篮成功地呈现在每个人面前时,邹传波为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女工先进个人”和“最美家庭”获得者颁发了奖金和证书,鼓励大家在2021年再创辉煌。接着邹传波亲自教授大家用扑克牌做手工,很快,一个个精美的收纳盒制作出来,老师们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调侃,欢声笑语中一个别样的“三八”节接近尾声,当老师们踏着夕阳,手捧花篮走上归程时,也带回一份独特的温暖幸福的节日感受。晚上,老师们纷纷上传自己的花篮照片,并在群里真诚感谢书记、感谢学院为大家带来如此激动人心的“三八”节,为活动掀起又一次高潮。

       

2021年理学院“三八”节活动圆满结束,邹传波带领分会委员们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筹划奔波,从活动创意,流程构思,物品采买,到活动期间的会场布置,会后清理现场等全部亲力亲为,学院办公室女教工全力配合,老师们献计献策踊跃参加,才成就了这次鼓舞人心、充满凝聚力的节日庆祝活动,为理学院全体女职工迎来更好的春天。

 

                                     (撰稿:么玉贞    审核:邹传波





 
 |  学校首页 |  工会首页 |  访客留言 |  工会邮箱 |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管理规定 |  理论学习 |  代表之声 |  协会建设 |  女工之友 |  计划生育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7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电话:0532-85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