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访客留言     工会信箱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理论学习 代表之声 协会建设 女工之友 计划生育     
公告通知
简报信息
分会动态
校务公开
健康之友
模范人物
光 荣 榜
师德建设
友好工会
教工视点
民主之窗
附中附小
提案系统
下载中心

首页 > banner图片 > 正文

下一条:教代会

工会妇委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曹伟  时间:2021/06/03)

6月2日下午,工会妇委会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董典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典同总结梳理了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支部的学习情况:结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在学习内容方面,工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自学、收看视频等形式,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等文献。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支部全体党员还参加了党委副书记杨兴昌讲授的《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通过杨书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的党课,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董典同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及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发挥工会妇委会支部特点,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快推进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密切党群关系,深入基层,深入教职工,及时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的工会负责解决的十项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

   会上,各位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汇报了各自的学习进度,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发挥工会妇委会支部服务育人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巩固前一段学习成果的基础上,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曹伟     审核:董典同)





 
 |  学校首页 |  工会首页 |  访客留言 |  工会邮箱 |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管理规定 |  理论学习 |  代表之声 |  协会建设 |  女工之友 |  计划生育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7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电话:0532-85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