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关于报送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各党总支,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2017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统筹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着力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客观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凝聚智慧、科学谋划新一年工作,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请各部门、单位认真做好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

1.请各部门、单位结合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规划实施,对照2017年度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各自工作计划,全面总结本部门、单位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做法,提出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

2.各部门、单位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青理工党发〔2017〕8号),认真梳理任务完成情况。牵头单位要对应负责工作,认真填写、报送完成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二、科学做好2018年度工作计划

1.请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国家重大战略、上级政策动向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联系“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紧密联系2018年度财务资金预算安排,紧密联系各自发展目标和师生的期盼要求,科学制定2018年度工作计划。

2.各职能部门(含党政群部门和教辅机构)需在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另提供不超过500字的工作计划摘要,以利于形成学校的工作要点。

三、有关要求

1.单独设立党总支的部门、单位,总结和工作要点应党、政工作合写;其他党总支的材料单独提交。

2.相关材料经本单位集体研究,并报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后,于2017年12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报送至党办、校办文秘科(驻黄岛校区的部门、学院材料由黄岛校区办汇总,报送地址为嘉陵江路校区教育中心楼219房间),并发送电子版至wmk@qut.edu.cn。

联系人:卢新明、杨文超

联系电话:85071062、85071106。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12月20日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