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土木学院学子在全国演讲大赛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近日在北京市昌平区黄河京都会议中心举行的“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第五届中国演讲艺术节暨李燕杰杯全国演讲大赛决赛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贾延森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一等奖。

  “李燕杰杯”全国演讲比赛由“共和国四大演讲家”之一的李燕杰创办,旨在推动中国演讲与口才艺术的发展和中国人才现代化进程。大赛面向全国,组织周密、赛程严谨,是演讲届的盛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演讲爱好者齐聚一堂,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演讲协会会长担任评委。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福建、广州、厦门等全国各地60多名各行各业的选手对这一题目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比赛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贾延森同学以出色的演讲技巧,深度的个人见解,发人深省的思考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一举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

  贾延森,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63班班长,师从中国演讲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侯希平先生,多次主持校级、市级大型活动晚会。曾于2013年获第5届山东省“爱书人杯”演讲比赛一等奖,2014年获山东省“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二等奖;2017年获第5届“夏青杯”全国朗诵大赛青岛赛区优秀奖,第二届青岛市“争做文明使者”演讲比赛二等奖。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