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自动化学院学子获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日前,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山东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举行。自动化学院派出6支队伍参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00多所院校800多支队伍共计24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包括预赛网评、现场路演、实物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

  自动化学院从今年4月份开始组织学生积极筹备比赛,在秦臻、唐旭、刘好胜等老师的指导下,参赛队伍进行了方案设计、硬件画板焊接、软件编程、系统联调,制作出优秀的参赛作品,在比赛现场经过奋力拼搏和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了优异成绩。(自动化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