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徐海一行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7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徐海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银校合作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副校长杨兴昌出席座谈会,财务处处长李思忠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兴昌对徐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结合交流内容,介绍了新校区当前建设情况,对建设银行在学校建设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徐海表示,建设银行在与青岛理工大学的合作中进展融洽,本次前来,是对银校合作的运行情况、学校的有关需求做进一步交流、完善;在新校区建设方面,银行将发挥积极作用,以多种方式保证资金供应,确保学校建设的良性运行;希望与我校进行服务对接,在保证学校建设顺利进行的同时,为我校师生生活带来便利。

王亚军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埋头苦干,全面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校区二期工程即将全面开工,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共谱新时代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李思忠汇报了学校财务与建设银行对接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着“全面开”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