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周工作调度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11日下午,副校长杨兴昌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11月第2次周工作调度例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部门汇报了本周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下周主要工作安排和需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情况。

杨兴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就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落实,并就下周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要与城发集团对接沟通,确定2018年项目建设进度计划,并落实合作协议签署事宜;二是与相关职能部门与单位紧密协调,进一步优化、深化设计方案,做好后期运行管理的对接工作;三是加快推进相关土地手续办理、供热与排水方案和路网管网建设迁移等全面开工的前期准备工作。

杨兴昌在总结中强调指出,可研立项获批是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吹响了二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的冲锋号角。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浓厚氛围下,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干劲,为完成新校区二期全面开工建设任务,高质量快速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