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临沂校区学生在全国高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近日,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第十届BIM算量大赛暨第八届施工管理沙盘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临沂校区学生夺得施工管理沙盘大赛团体一等奖、三个单项一等奖全国BIM算量大赛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192支代表队576名学生参赛。本次大赛分为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和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大赛三大赛项,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了三大比赛专项奖和团体奖的获奖团队。

校区派出的参赛队伍表现出色,由管理工程系刘涛、刘敏老师指导的沙盘组参赛学生管本152李晓阳、造本151冯潇、造本151李晓雪力压群雄获得大赛的最高奖项“团体一等奖”并取得工程项目策划(沙盘)、施工组织设计和BIM招标管理三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管理工程系靳合波老师指导的造价151宋晓婷、造价152焦晏、造本161孟合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次大赛是校区学生在此类竞赛上的又一次新突破,大赛坚持“深化高校实践教学、推动高校课程改革、倡导以能力为本位”的理念,通过广联达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日益增加。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