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主持会议,党办校办、工会、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向荣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同志的批示,对组织开展学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思想重视,不打折扣,不存侥幸。加强安全生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安全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在落实工作任务方面,要做到不讲条件讲责任,不讲待遇讲奉献,不讲困难讲干劲;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勇于负责,不推不拖,立即行动。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学校要求,立即落实专项整治、消防演练、隐患大排查等工作,特别要落实报告制度;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下到基层,沉到底层,清除安全“死角”隐患,把整治抓实抓硬;四要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各种方式教育广大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校园安全的各项规定,形成全校抓安全、人人保平安的氛围。杨向荣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安全责任制,把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