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杨国月一行来校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银校合作助推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杨国月一行来校座谈

 

12月7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国月,副行长吴显明一行8人来校座谈,洽谈银校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纪委书记尹东峰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亚军对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十三五”主校区战略转移以及新校区“一开工、一协议、全面开”建设进展情况。王亚军指出,作为一所学科有特色、发展有底蕴的驻青高校,学校正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破解制约内涵式发展的难题,全面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更好更快地融入青岛发展。王亚军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金融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助力。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在推动青岛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希望银校双方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共同使命下,密切交流、精准对接,构建深层次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银校共同发展。

杨国月高度评价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杨国月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高校是银行的重点服务领域,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一直密切关注青岛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下一步将在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对接学校服务需求,尽快为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提供尽可能大的支持,为师生提供高效优惠的金融服务,努力推进银校全面合作,实现银校共赢发展。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