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我校主办第八届建筑材料防水处理与表面防护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7日到9日,由青岛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日本北海道大学主办的“8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water repellent treatment and protective surface technology for building materials”在香港举行。

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20余个国家、近100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该国际学术会议由我校特聘教授F.H.Wittmann院士发起,至今已举办8届。我校赵铁军副校长和Wittmann院士带领土木工程学院金祖权副院长、德国洪堡学者张鹏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教授、我校特聘教授F.H.Wittmann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S.P.Shah教授、日本Takewaka教授等做了主题报告。赵铁军副校长和Wittmann院士分别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会议最佳论文颁奖及闭幕式等活动;金祖权教授和张鹏教授分别在分会中做了学术报告。

与会期间,赵铁军教授与缪昌文院士、S.P.Shah院士、滕锦光院士,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和香港地区的科学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拟定2018年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建筑材料防水处理与表面防护技术委员会会议。赵铁军副校长还与香港理工大学的戴建国博士、德国Gerdes博士,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在读博士座谈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111计划”运行情况,希望他们来青访问与工作。(海洋环境混凝土技术创新团队)

 

 

会议代表合影

我校特聘教授F.H.Wittmann院士做主题报告

会议主办方代表合影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