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关注十九大】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对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6

 12月14日,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就《青岛理工大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出重要批示:“理工大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措施可行,望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并请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

 张江汀书记对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张江汀书记和青岛市委市政府,对青岛高等教育事业和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寄予的殷切期望。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表示,张书记的批示是对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一头等政治大事的有力促进,要求也十分明确——在“六字要求”上狠下功夫,这就是学习和落实的方向,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汇总报告学习进展情况,落实好张书记的具体要求。要按照中央“六个聚焦”“三个贯通”“十个深刻领会”的要求和张书记的重要批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原文、悟原理,精读细研、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掀起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对教育的系列重要论断紧密结合,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与学校党建工作、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有机融合,在学习研讨中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使命,思考新时代青岛理工大学的责任与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扛起责任、对标夺标、奋发有为,奏响全面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最强音。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张江汀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在前期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切实将贯彻落实张江汀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全面推进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与生动实践。

11月28日上午,张江汀书记来到我校,走进校园、走进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200多名师生在市北校区主会场和西海岸新区校区、临沂校区视频分会场聆听了报告之后,引起强烈反响,青岛理工大学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