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副校长张伟星参加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4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伟星参加并指导会议,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会议。

董典同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通报,会前各班子成员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敢于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坚决纠正“四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对学院班子及个人一年来在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剖析了在“十九大”精神学习、基层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办法与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表示在2018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牢牢把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最大限度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张伟星对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点评。他指出,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就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做文章、下功夫,要一针见血的指出根本问题,不能怕得罪人,不能搞一团和气,利用民主生活会的有利契机,班子成员们自我剖析,真正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达到总结提高的目的。同时,张伟星在肯定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年来工作的基础上,精准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平台树立、团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要求学院必须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发动多方力量,寻找优秀人才;同时要为年轻教职工构建发展平台,夯实基层力量,凝结发展动力,实现学科突破;学院也要在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专业的同时,挖掘自身潜力,发展新兴学科与专业。最后,张伟星表示,在新的年度、新的时期,全院上下都要借力“十九大”东风,撸起袖子,为环境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撰稿:岳磊; 审核:董典同)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