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0

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一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张伟星、杨兴昌、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张殿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招就办汇报的2018年“3+2”“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考核测试实施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招就办汇报的关于拟报送省教育厅“山东高校专业宣讲团”专家名单有关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推荐“山东高校专业宣讲团”专家,既是落实省教育厅要求、更好地应对新高考改革后“专业+学校”高考录取方式、普及大学专业相关知识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学校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宣传办学特色和优势的重要契机,必须高度重视,统筹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招就办汇报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评估考核工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人事处汇报的拟引进博士工作,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校办汇报的关于召开基金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的请示,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校办汇报的2017年第五十次校长办公会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