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专题调度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134801/index.html

    11月7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亚军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汇报,并就青岛理工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王亚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把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第一,全面系统深入地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制定系统、详细的学习计划和配档表并将其作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考核依据,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强督查,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活动的新高潮。

  第二,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既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原文,还要及时跟进上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特别是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十九届一中全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着力“六个聚焦”,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教育引导师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岛理工大学落地生根,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基层宣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带着问题学,在学习过程中深入思考、认真“寻标、对标、达标、创标、夺标”,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汇聚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第三,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舆论氛围。用好校园网主媒体阵地,充分发挥校报、广播、宣传栏、官微等媒体的联合优势,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全面发力,全方位宣传、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内涵;大力宣传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学院学习贯彻活动的动态、进展、经验和亮点,大力宣传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在全校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比学赶超”的浓厚舆论氛围。

  杨向荣总结了近期以来学校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情况并强调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王亚军书记提出的具体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细化落实措施,强化巡查督导,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贯彻落实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在学中干、干中学,奋力“比学赶超”,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工篇章。(青岛理工大学)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