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半岛客户端:青岛理工大学与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http://www.bandaoapp.com/bandao/a/bendi/2017/1031/157217.html


  10月2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仪式在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书记祁玉花、主任宋波,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传波、团总支书记邵先锋、年级辅导员王中帅、“绿丝带”健心协会指导老师刘欣然、顾问房玉佩出席挂牌仪式。协会4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 挂牌仪式上,宋波表示自闭症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希望更多的人奉献爱心与关怀,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让他们绽放自己的光芒。邹传波表示,“绿丝带”健心协会“雪绒花”微爱行动已经持续开展一年半的时间,关爱自闭症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也是当代大学生的神圣职责,感谢残疾人康复中心提供了大学生了解社会、服务大众的平台。“绿丝带”健心协会李昕鑫同学代表志愿者分享了参与自闭症儿童康复志愿活动的心得,并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爱心奉献的力量中来。随后,祁玉花、邹传波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土木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残疾人康复中心,与自闭症儿童康复部师生合影留念。

  青岛理工大学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我国未来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大众提供智力支持和社会服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小鲍岛社区、团岛灯塔、市北区老年大学、青岛市图书馆、台东社区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增加了我校学子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