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搭桥建室”促双创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137036/index.html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得佳绩,展示了理工学子的智能技术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开发创新能力,激发了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

  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中,青岛理工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6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参加竞速组4支队伍、自由探索组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中,自动化学院派出6支队伍参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创新创业教育是每一名学生都应具备的素养和观念。”青岛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周玉国说,要把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的始终。 构建立体化课程体系、搭建“双创”实践平台。建立“认知—体验—实践”和能力培养“基础—综合—创新”于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搭建特色突出的创新创业实践载体。自动化工程学院拥有两个创新实验室,搭建基础知识与前沿热点的桥梁,同时以学科竞赛、教师科研课题、专业实习等为载体,促使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 (青岛理工大学)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