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http://www.sdedu.gov.cn/sdjy/_ztzl/xxxcgcddsjdjs/xtzx/1156461/index.html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青岛理工大学于11月-12月在各校区组织开展“学子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时代 新征程新绽放”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围绕“学子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设置了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三笔字大赛等形式 。


    经贸学院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比赛共分为必答题、附加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代表选手们竞相抢答,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2017级统计2班摘得本次竞赛活动桂冠。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助赛,为来自各班级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很好地促进了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勉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付诸实践。


    近日,土木学院学子赴团岛与全国劳动模范王炳交一起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王炳交结合自身的经历,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努力奋斗、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用身边的实例印证了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走向民族复兴,他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要心中有国家、有社会、有人民,做一个肯付出、勇担当的有责青年,做一个守底线、讲诚信的有德青年,做一个热心肠、愿奉献的有爱青年,用实际行动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


    书法雅尚,翰墨千秋,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贸学院于11月18日在二教阶203举办以“青春瞩目十九大 砥砺前行跟党走”为主题的三笔字大赛。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石油大学特邀教授丁仁衡,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理事蔡敏普担任评委,积前人所学,浴墨林之风,笔墨舞出艺术,书法展示心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使命呼唤担当 使命引领未来”三笔字大赛的举办既是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又提高了大学生的基本技能,展现了青年学生风采。(青岛理工大学)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