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半岛全媒体:市北区"牵手"青岛理工大学打造建筑科技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1712/20171229/news_20171229_2794138.shtml

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1712/20171229/news_20171229_2794186.shtml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12月28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正式落户市北。双方将以青岛理工大学优势学科和人才资源为基础,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平台,助力市北区智慧城市建设和管理。

科技园位于青岛市科技创新大厦,涵盖产业推进、建筑规划设计、智慧城市工程建设、创意文化、环境能源等五大业态。园区致力于打造高端科技孵化器,计划通过完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创业培训、科技服务、高端配套等六大功能,吸纳学校科技创新团队(企业)进驻,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孵化学校科技型企业;并以此为契机,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建筑科技产业园的新雏形。

据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赵炳辰介绍,学校鼓励师生团队创业,此次入驻园区的24个科技产业创新团队和9家企业不仅能够享受市北区三年免租的优惠政策,学校还将负担所有的水电费、物业费等开支,打消团队和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轻装上阵。为使园区更好地发展,学校还成立了众创园管理委员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出台了《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办法》《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目标管理考核办法》《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