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青岛晚报、青岛全搜索电子报: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开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http://wb.qdqss.cn/html/qdrb/20180104/qdrb294408.html

本报讯 日前,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开园仪式在青岛市科技创新大厦隆重举行。该园致力于打造展示理工大学建筑科技创新创业风貌的窗口,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平台,探索建立大学科技园的模式与途径。

据了解,众创园现有24个科技产业创新团队和9家企业入驻,涵盖产业推进、建筑规划设计、智慧城市工程建设、创意文化、环境能源等五个板块。为使园区更好地发展,学校成立了众创园管理委员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出台了《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管理办法》《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等规则。 (崔冬妮)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