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访客留言     工会信箱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理论学习 代表之声 协会建设 女工之友 计划生育     
公告通知
简报信息
分会动态
校务公开
健康之友
模范人物
光 荣 榜
师德建设
友好工会
教工视点
民主之窗
附中附小
提案系统
下载中心

首页 > 协会建设 > 正文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师生排球联谊赛 下一条:我校获2019西海岸新区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冠军

我校举办单身青年教工藏马山联谊活动

(发布人:曹伟  时间:2019/11/26)

 

我校举办单身青年教工藏马山联谊活动

 

    为帮助单身青年教工早日脱单,专心教育教学、潜心科学研究,1110日,由校妇委会、工会主办、单身教工(红娘)协会承办的携手攀登、共谱恋曲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藏马山风景区举行。单身教工(红娘)协会会长郭兰成策划并主持各环节活动,我校单身教工与部分特邀单位单身青年共计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促进单身青年相互认识、彼此交流为目的,活动前,建立了交流微信群。在乘车途中,不同单位的异性朋友相邻而坐,自然地相互认识了解,期间伴有手气最佳者发红包接龙游戏,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攀登藏马山时,男女结伴,品山赏水,谈工作,话理想,论人生,交流自由,生动活泼,间或合影拍照,大家对工作之余能来到如此幽静美好之地倍感轻松,心旷神怡,不知不觉登上了数百多米的高峰。
    在山下薰衣草盛放的花海,大家围成一圈,通过击鼓传花游戏大家进行表演猜词和即兴才艺的展示,嘹亮女高音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动感十足的街舞引来大家阵阵掌声,欢声笑语洒满山间田野。
    今后,妇委会、工会、单身协会将继续根据单身青年教师的需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为构建职工美满家庭、实现幸福理工美好蓝图而更加努力!(撰稿:王忱  审核:郭兰成)





 
 |  学校首页 |  工会首页 |  访客留言 |  工会邮箱 |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管理规定 |  理论学习 |  代表之声 |  协会建设 |  女工之友 |  计划生育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2017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电话:0532-850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