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理工要闻

28

2017-11

【关注十九大】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来我校宣讲党的十…

11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来到青岛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师生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市委常委、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总工会主席邓云锋,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姜军建,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韩松涛出席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学校领导班…

16

2017-12

【关注十九大】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对我校学习贯彻落…

12月14日,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就《青岛理工大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出重要批示:“理工大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措施可行,望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并请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 张江汀书记对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张江汀书记和青岛市委市政…

27

2017-10

【关注十九大】王亚军:深入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王亚军)。全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圆满完成各项...

10

2018-01

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1月9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市北校区召开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换届大会由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薛允洲主持,副校长杨兴昌、齐德义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二届理事会拟任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杨兴昌所作的《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

10

2018-01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委常委会

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一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杨向荣、张殿恒、张伟星、杨兴昌、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组织部汇报的干部任免工作。会议听取了组织部汇报的2017年度党费收支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公示是积极…

10

2018-01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

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一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赵铁军、张伟星、杨兴昌、于德湖、尹东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张殿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招就办汇报的2018年“3+2”“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考核测试实施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了招就办汇报的关于…

08

2018-01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新广一行来我校调研

1月4日上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新广、副院长厉建刚一行4人来校座谈,调研合作办学及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工作。副校长张伟星主持座谈会,教务处、招就办、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张伟星对冯新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并就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特别是本科生教…

08

2018-01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俞滨洋一行来校调研

1月4日、5日,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俞滨洋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副校长张伟星、于德湖会见客人,并就政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田力男,市北区政府党组成员、中央商务区管办主任杨健,市北区城市发展集团、市北区地理信息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科技处、科技…

共221条  1/23 
首页上页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